VAR争议!梅西进球被吹无效 主帅怒斥-裁判收钱了

VAR争议!梅西进球被吹无效 主帅怒斥:裁判收钱了
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第3轮竞赛中主场对阵巴拉圭,两边终究战成1-1。鄙人半场,梅西曾一度为阿根廷打进一球反超比分,但在VAR的效果下,这粒进球被吹无效。  下半场第57分钟,洛塞尔索在禁区内倒三角回传梅西,后者推射入网。就在阿根廷球员们庆祝进球的时分,主裁判收到VAR的提示,之后他亲身去场边观看录像,终究确定此球无效。犯规在先  主裁判克拉乌斯以为进球无效的原因是,在进球前,阿根廷抢断时有犯规动作。不过这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,由于回溯到阿根廷球员冈萨雷斯的犯规瞬间,间隔进球现已相隔了有半分钟,其时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做表明。在这之后,阿根廷从后场从头建议安排,通过9脚横传搬运、传递,完成了进球。  在进球被吹后,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十分激动和不解,他向裁判做出了数钱的动作,据TyC报导,他还向主裁喊道:“真可耻,可耻,你收了多少?”。  而场上的梅西也对着主裁判比出“2”的手势,嘴上喊道:“你今日搞了咱们两次,两次,你都在搞咱们。”  (简浅)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